董事長 伍穗華

- 美國亞歷桑納州立大學多媒體教育碩士

- 珍藏逸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

- 侏羅紀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

共同創辦人 李承倫

- 亞歷桑納州立大學音樂碩士 主修大提琴

- 侏羅紀博物館 館長

- 藏逸拍賣 首席拍賣官

- EGL歐洲寶石鑑定所 所長

共同創辦人 戴章皇

- 國立台灣大學國貿系

- 國際信任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

共同創辦人 張焜傑

- Smart Tag Inc. 創辦人 (2020-now)

- Vibrasee 創辦人 (2019-now)

- 美國奇點大學 2018 Fall, Singularity University

- 張榮森實驗室 創辦人兼 商務開發/p>


經濟日報專訪

文化科技躍進 確保藝術品為原件 - AI模型光學與公有區塊鏈產生數位憑證 與實體作品建立物理性聯結 建構高度信任交易環境


CNA 中央通訊社採訪

藝術品認證導入區塊鏈 業者交易更安全


Yahoo! 新聞專欄

區塊鏈落地應用再下一城 藝術品鑑定履歷上鏈以太坊


核心技術


關於藝信

ART RECORD藝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,以創新的掃描特殊原件特徵AI技術,並與區塊鏈平台技術合作夥伴「國際信任機器股份有限公司」(ITM)的專利區塊鏈技術,提供藝術品區塊鏈存證解決方案(Blockchain Art Solutions)將藝術品特徵上鏈,及可發行藝術品NFT(Non-Fungible Token)非同質化代幣技術(Blockchain-enabled ART),創建藝術品科學可信任的流通平台。


謝明錩老師

畫作名稱「五金小舖」。

漫步傳統風味的小鎮中,與歲月痕跡的五金小舖相遇,牆上的金屬器皿反映著金屬的光芒,畫作反映出歷史歲月的痕跡,探索生命的軌跡。


方玥文老師

畫作名稱「接天蓮葉無窮碧」,取自於楊萬里:「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」

這是一幅滿滿荷葉,高聳蓮花,讓人感受置身於荷花池中;更是一幅接連天際,名稱連結遠古的畫作,連文字都如此有畫面,取名悠然,呼應浩渺無盡萬物生長的創作。


陳秀敏老師

畫作名稱「紫藤花下漸黃昏做採證紀錄與見證」。

秀敏老師,擅長以油彩替代東方傳統的筆墨紙硯,展現出東西方藝術交融的意境美。 『紫藤花下漸黃昏』是老師在一場紫藤花盛開的季節透過現場寫生記錄下的作品。


成耆仁老師

是什麼樣的感人故事,改變一位在台灣的韓國學生一生呢?
寫下一段韓國學生在台灣師範大學第一位畢業的外籍生
老師愛護學生的師恩情,讓「雪泥鴻爪」因此誕生

藝術品的美在它於背後的故事
感動人心的故事讓藝術品無價


謝麗美老師

老師在什麼心境下創造出,這幅在黑暗中卻潛藏著美麗色彩的畫作吧!

畫作名稱「暝色芳荷」,擅長以油彩替代東方傳統的筆墨紙硯,展現出東西方藝術交融的意境美。 相信每個畫作都來自畫家的搖籃之手,聽完這麽美麗的創作心境,多麽希望也能擁有這麼動人故事的畫作,讓在黑暗中也有不朽的色彩~